浮城旧梦

【折纪/临正】爱是不爱

#oocoocooc预警#
#正臣死亡x预警#
#纯对话预警!!!#

“你的姓名?”
“给你三个选项!1.纪田正臣。2.纪田正臣。3.纪田正臣。”
“性别?”
“当然是男啦。”
“年龄?”
“十八哦。永远十八。”
“...死时年龄?”
“好像是二十五吧,刚好二十五。”
“有没有伴侣?”
“有www。”
“伴侣的名字是?”
“折原临也。”
“你爱不爱他?”
“不爱。”
“有没有伴侣?”
“真的有啦!”
“伴侣的名字是?”
“折原临也。”
“你爱不爱他?”
“不爱。”
“有没有伴侣?”
“有。”
“伴侣的名字是?”
“折原临也。”
“你爱不爱他?”
“啊啊啊烦死了。我只是很喜欢他想让他开心不那么孤单,想在他身边很久很久,如果有来世就包括来世,虽然我是真的不信来世那种鬼话啦。噢我现在说的是‘鬼话’。如果硬要说这是爱那就是吧。我爱他。”

————————————————————————————————

‘天空像残破的画卷,
目光停留在枝头的鲜花上,
绿叶染上了山边利刃的光芒,
细看仿佛通往冥府的殿堂。’
折原临也在一本书中看到了这样一张纸片,拿起细细观摩。
“波江,这是你写的?”
矢雾波江头都没抬的继续整理文件。
“不是。”
“嗯...那会是谁呢。”折原临也得到波江的回答之后就猜到是谁写的了,字迹是挺像的呢,他应该去练字了,折原临也这么想着把纸片揉成团扔垃圾桶。

“新罗,你会精神科吗?”
“你被静雄打出幻觉了?我是外科医生啊。”
“我看到了纪田正臣,在街上。但其他人都看不到碰不到他。”
“纪田正臣他不是在去年死了吗?”
“所以我觉得我精神出了问题来找你咯。”
“我是外科医生!说不定是因为你欠他太多他死后来找你算账了。”
“我也希望那样啦。”
“喂,折原临也,你爱不爱纪田正臣?”
“我爱着所有人类,不过他已经死了,已经不是人类了哦?所以,我不爱纪田正臣。”

“喂,新罗,你真的没看到站在我身边的纪田正臣吗?不,他不在我身边了,现在在书柜那里捣鼓图书。我现在急需塞尔提,她什么时候回来啊?”

————————————————————————————————

“你想不想复活肉身?”
“……不想。”
“你想不想复活?”
“想。”
“即使有代价?”
“即使有代价也想。”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