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城旧梦

【瑶薛瑶】他俩的小日常x

  近来,金光瑶做事记账连连出错。
   
  “敛芳尊,您最近脸色很差。是不舒服吗?”来自下属的关切问候。
  
  “只是有些累罢了。你把这个交给金子轩就去休息吧,麻烦你了。”金光瑶式得体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刚忙完金光瑶就御剑飞去了夔州。

  因为前不久薛洋突然不砸摊子了,糖也不吃了,没过几天又一句话不说回了夔州。金光瑶这段时间也是忙的不行,抽不开身去管薛洋。刚听到这个消息时金光瑶还觉得薛洋终于做个正常客人了是件好事,后来就不对劲了,薛洋居然连糖都不吃了?????活久见系列??而且薛洋还回夔州了,这让金光瑶感到面子挂不住。是兰陵地不够大不够他玩,还是兰陵的甜食不好吃,亦或是金光瑶给他的钱不够他烧?

  金光瑶向来以[体贴温柔]为座右铭,他不觉得自己哪里对不住薛洋啊?

  想到这里,金光瑶脸不由得羞愧的红了起来。可能他把薛洋挺中意的一名女修士远调惹得薛洋不高兴了,也可能是他把薛洋常去的糕点店的老板偷换成了金家的人让他生气了,还有可能是他倒了薛洋“特意”给他做的菜而难过了。可是你,他,妈自己吃吃舌头炒尸毒肉块试试啊?

  金光瑶又突然觉得自己对不起薛洋了。

  到了夔州,金光瑶去了糕点店买了不少好吃的准备带给薛洋。

  薛洋在夔州住的地方不比兰陵好,院子里杂草丛生,走进去一不注意还有可能踩到狗屎。

  是的,薛洋在夔州是有养狗的。

  金光瑶提着衣裾穿过杂草走了进去,看到薛洋正坐在屋子里的椅子上抱着狗在揪它耳朵,嘴里和狗在说着什么。

  金光瑶走近了才听清,薛洋说:“狗儿子,刚刚到舌头好不好吃呀?要不要老子再给你弄些来?”

   金光瑶心里其中一块石头落了下来,还好没被夺舍。

  金光瑶一言不发的坐在薛洋对面的椅子上,薛洋把狗抛出去后才抬头正视金光瑶。

  “哟,欢迎敛芳尊大驾光临,我这儿哪儿都不好您就别嫌弃了吧。”薛洋看起来特别不爽。话外之意就是‘你给我赶紧滚爱哪儿待就哪儿待去,别他妈来我这烦我。’  

  “成美,是兰陵不好玩了吗?”金光瑶也懒得多客套,直接问了困扰他好几天的疑惑。“你是金家客卿,还得帮金家修复阴虎符。”
 
  “跟你说过几遍了你别tm叫我…”最后两个字薛洋实在不然说出口,唐唐夔州霸主x被取个带“美”字的字算是什么玩意儿?

  “你给我滚,我现在不想看到你,快快快滚!”薛洋也不管什么待客之道直接抓着金光瑶胳膊就把他拉起推出了门外,把金光瑶和狗一起关在外面。
 
金光瑶呆愣着看着这只“狗,儿子”,“狗,儿子”也不畏惧金光瑶,吐着舌头裂开嘴对着金光瑶笑了笑,看到那犬牙金光瑶想起了薛洋未消肿的左脸不由觉得有些好笑。

  金光瑶第二次来的时候薛洋在院子认真的看着被魏无羡遗弃的手稿好像完全没注意到金光瑶,也可能是看到了懒得理。

  金光瑶把能消肿的药膏放在桌子上很自然的坐了下来。

  “你试试,消肿的,效果金子勋用了都说好。”

  “哈哈哈金子勋也有蛀牙的时候?他不是不吃糖嘛?不对…”薛洋突然噎住了,他离开兰陵不就是不想让金光瑶知道自己蛀牙?

  “他是和其他人打架打的。”说着金光瑶打开了精致的檀木盒取了些膏药抹在手上轻轻的在薛洋左脸肿的地方抹开,薛洋也不躲。可能是有些气薛洋不和他说这件事还偷偷回了夔州,所以时不时重重的按一下惹得薛洋怒瞪他还张嘴想咬他,但没有实际行动。薛洋实在疼紧了也只是闷哼一声。

  “金光瑶你轻点啊!”

  “阿瑶,我忍不住了,我想吃糖了qaq.”薛洋式委屈巴巴。

  金光瑶轻笑一声后靠近薛洋把自己的唇覆在薛洋的唇上,伸出舌尖顺着薛洋的唇形描绘了一圈润湿薛洋干燥的唇后就停止了。

  薛洋舔了舔自己的唇着金光瑶止不住的一直笑。

  “不甜?”

  “不甜不甜,阿瑶不够甜,再来一次。”

  于是两人没羞没躁的在‘狗,儿子’面前激吻xxx

  狗:我可真是去你妈的。

————————————————————
 
事后xxx

  金光瑶帮薛洋跟摊主赔礼道歉完后跟上薛洋问,

  “感觉平常的阿洋回来了呢。”

  “我之前就是觉得钱太多才付钱懒得找麻烦,而且你把那摊子的厨子换走后做的汤圆还真挺好吃的,没啥可挑剔的。现在觉得有你在钱根本没什么用。”边说边放慢步伐走在金光瑶身侧。

  “那你又是为什么回夔州?”

  “想休个假回来看看狗,儿子。”

金光瑶:原来你觉得在兰陵的时候金家没有给你放假吗??听工作一天休息两天的人说出这种话心情真是不爽啊。

薛洋: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呢。

——————————————————————
是这样的,薛洋给狗取的名字就是“狗,儿子”xxx
 

评论(1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