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城旧梦

【折纪/临正】hug

         #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ooc预警#
         

   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从小就被父母教导“不能随便和人拥抱”。    
   “正臣,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当然可以。”  
   “我会死吗?”  
   “不会。” 
  当纪田正臣看到沙树身体在一点一点消失时彻底慌乱了,他只能一直对沙树道歉,眼泪 没有落在沙树的衣服上,直直摔在地上。此刻,他才明白,就算他每天对自己催眠也不可 能把自己对沙树的情感浸染成爱情。    

“骗子。”   

  纪田正臣向折原临也递了辞职信。  
   “沙树消失了。”  
   “我知道。”  
   “哦吼——纪田君还真是淡定啊。”
   折原临也走向纪田正臣,双手搭在他的肩上,尽管 折原临也并没有比纪田正臣高多少,但还是能给纪田正臣巨大的压迫感,他低头屏息静静 等着临也的‘讽刺’。  
   “明明就知道你对沙树的感情不是爱情,为了消除心中的罪恶感仍然跟沙树在一起。说 不定想了很久呢♪ 只要拥抱沙树就能让她消失,来彻底摒弃内心的罪恶感,然后辞职忘掉 以前的生活和沙树,找个跟沙树无关的女人厮守一生。反正也不会有警察会追究你的责任 。呐?”  
   ‘不是这样的,明明不是这样的,我没有这样想过!’依旧没有说出口。纪田正臣想, 在其他人眼里就是这样的吧。  

【我知道。】  

   折原临也转身走到落地窗前俯视街道上他爱着的人类。  
  良久,并没有他预期的脚步声和关门声(也许用摔门声更合适?)  折原临也回过身时正好与纪田正臣对视。他在纪田正臣的眼里并没有看到与纪田虹膜颜 色相近的阳光,也没有看到对未来的期望,好似雨过天晴后一条常年无人走过的小巷里没 有被阳光照射蒸发的一滩雨水。折原临也有意的忽视了纪田眼中自己。  
   “临也先生想过去拥抱某个人类吗?”  
   “我爱着所有人类,早就把他们当成了爱人,兄弟姐妹等等。不过爱并不是所有都会得 到相应的情感。拥抱时就等于退下全副武装,丝毫不挂的暴露在对方面前,很容易死的啦 。我并不想要。” 
   纪田正臣之后在一家甜品店打工。上班时间可以与客人们聊聊天,没客人时也可以坐下 悠闲的吃吃东西。下班时间可以搭讪搭讪女孩子与之吃顿饭。 
   至少不会太孤单。  
之后的一天,一位男顾客悄悄的跟纪田说,在蛋糕里放一个戒指。纪田想,万一噎死怎 么办。他还是照做了。  
   女人在看到戒指后眼里含着泪花惊喜的看着男人,男人在众人的一片欢呼和祝福中给女 人带上戒指。  
   “我可以抱你吗?”  
   女人点头。  
男人在拥抱中看着自己变淡的手扯开嘴角笑了笑,在群众的惊呼和议论中吻了女人的唇 。
   女人低声说,对不起,我不知道。  
   终究不能把爱情与其他感情混淆。  
   纪田正臣又想起了沙树。  
   他也不是没看过没有人消失的拥抱,龙之峰帝人和园原杏里是他羡慕的例子。    
   

  “临也先生,帝人和杏里最近怎么样了?”  
   “为什么不亲自问他们呢。而且,未成年人可不能喝酒啊。你在哪个酒吧?”    
   折原临也把纪田正臣拖[x]出了酒吧。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自己是纪田 正臣前女友的监护人?因为他曾经也是自己得意的棋子?因为他在自己那儿打过工?好吧 ,他没必要究根结底这个问题。他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答案。  
   折原临也买完蜂蜜水回来看到纪田正臣醉意减少了不少,闭眼靠在长椅上,徐徐凉风吹 散纪田耳边的头发。折原临也把水扔给纪田正臣,不过他并没有接到,而水落在了长椅上 。 
   “水先生会疼的啦。”  
   纪田正臣拿起水喝了一口后站起走近折原临也。他们都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也不需要看 清。  
   “我可以抱一下你吗?临也。”  
   “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也许吧。让我抱一下你吧,没关系的,我不后悔。”  
   没有回应,他知道这是默许了。
   纪田正臣抱了折原临也。临也也轻轻圈住了正臣。    

“あいしてる。”  

  END.

  这个世界上每人都有一种能力,当你怀着对一个人的爱意去拥抱对方,对方对你却没有 这个意思的时候,你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我可以抱一下你吗?”“来吧。”“我会 死吗?”“不会。”
  之前在空间看到这个设定,今天睡醒时突然想到了要是无头骑士是在这种设定多有爱啊 [xxx] 还还是没写好折纪,文笔依旧停留在小学qvq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还是写 毁了qvq。抱歉![深鞠躬]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