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城旧梦

关于Alois·Trancy 的50个小秘密。   (已知事项和脑洞x)
1.亚洛斯的爸爸非常不负责任。
2.亚洛斯很喜欢自己的金发。
3.亚洛斯的妈妈头发也是金色的。另外他妈妈非常漂亮非常漂亮非常漂亮。
4.亚洛斯觉得卢卡特别可爱,有点像女孩子。所以他们经常玩扮演女生的游戏
5.亚洛斯憎恨村里的人,除了一个老爷爷,他给过亚洛斯和卢卡食物会关心他们。不过后来他死了。
6.火烧了村子,卢卡死了。后来火是亚洛斯心里最大的阴影。
7.亚洛斯把卢卡埋在了他们经常荡秋千的地方。
8.亚洛斯很听克劳德的话。
9.亚洛斯觉得自己很帅是真的。
10.亚洛斯喜欢蓝色,金色,暗粉色,黑色。11.亚洛斯讨厌别人在背后谈论自己。非常讨厌。
12.亚洛斯讨厌以前的自己,包括跟以前自己相像的人。
13.前托兰西伯爵是亚洛斯亲手杀死的。
14.亚洛斯从小的时候就喜欢画画而且画的非常好,现在虽然不如以前好但也不差。
15.亚洛斯想长高,所以他每天都会喝牛奶。
16.亚洛斯最喜欢的课程是舞蹈课,他很喜欢跳舞。
17.亚洛斯不喜欢吃早餐。
18.亚洛斯摘下过克劳德的眼镜给自己带上,后发现眼镜根本没有度数。
19.亚洛斯衣柜里有几套女装。不是前托兰西伯爵的恶趣味而是自己想试试。20.亚洛斯会经常在花园里欣赏落日。他喜欢看着辉煌的东西一点点灭亡。不过太阳第二天又升起来了(…qwq
21.亚洛斯会经常想克劳德笑的样子。22.亚洛斯曾为了让克劳德笑去收集了很多笑话,但通常都是自己笑得要趴下了克劳德还是无动于衷。
23.亚洛斯烧过自己的房间,至少5次以上。多半是无意的。
24.亚洛斯让汉娜穿过男装让克劳德穿过女装。他觉得穿女装的克劳德一点都不好看,会被穿男装的汉娜帅到。
25.亚洛斯有点小洁癖。
26.亚洛斯很会察言观色,连细微的表情都看得透。
27.亚洛斯记忆很好。
28.亚洛斯完全不觉得自己孩子气。(:29.亚洛斯会对克劳德撒娇,会制造一堆麻烦引起克劳德注意。
30.亚洛斯觉得托兰西家的佣人都很帅。但克劳德比较帅x。
31.亚洛斯喜欢夏尔的眼睛,喜欢到想要挖下来每天欣赏。不过没有这么做就是了。
32.亚洛斯很会唱歌很喜欢唱歌,但他从来不在别人面前唱,因为害羞。
33.亚洛斯很会演戏。有时候连克劳德汉娜都会被他骗到
34.亚洛斯觉得塞巴斯比克劳德还帅。不过他比较喜欢克劳德。
35.亚洛斯非常羡慕夏尔,因为夏尔有不少人保护有很多人的爱…。
36.亚洛斯很没有安全感。会因为一点小事猜疑很久。
37.亚洛斯很多事情都明了,只是不想拆穿。
38.亚洛斯非常信任克劳德,无条件信任。
39.亚洛斯怕死是因为以前村子里有个人说人死后就是虚无,死后什么都没有了。他怕失去现在的一切。
40.亚洛斯非常孤独。很少有人走进过亚洛斯的内心。卢卡是一个,克劳德是一个。
41.亚洛斯死的时候觉得非常轻松,但灵魂被吸走的时候感觉很痛苦。
42.亚洛斯经常自欺欺人。
43.心碎的感觉亚洛斯体会过不止一次。
44.亚洛斯很缺爱很需要被爱,他要的爱也很简单。能陪在他身边就好。
45.亚洛斯很少被人抱过,一直都是。
46.亚洛斯的要求其实很少。
47.亚洛斯很自卑。
48.亚洛斯灵魂消失前释然了很多东西,第一次希望大家都幸福。
49.亚洛斯怕黑怕疼怕死怕很多东西最怕孤身一人。
50.亚洛斯真的很爱克劳德和卢卡。

评论(8)

热度(4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